這篇文 我其實昨天打到一半 但被打斷 所以今天來接著完成…!

先說~這篇有些限制級 男人最好別看下去

 

每個親餵母奶的媽媽 不管早晚 都會面臨到一件很重大的事件

就是…

斷母奶。戒親餵

本來 我是抱著跟我遠住日本的朋友一樣的心態 想說順其自然 就讓豬吸到我準備要開始工作吧

(當時心中是盤算著馬克豬大概滿2歲就開始找工作)

但是 現實和計劃總是會有出入的

其實在馬克豬滿1歲後 我心裡其實已經問過不下百次:「要不要斷奶了?」

但每每看到他吸著奶 滿足的樣子 我就心軟

不然 我早就一邊沒奶 只剩一邊有奶 然後還因此2邊胸部差了2個罩杯

就算有奶那邊 其實奶量也少少 只是給豬當點心&人肉奶嘴罷了

最近 因為馬克豬很愛吸著奶奶轉來轉去 常常弄的媽媽很痛大叫

加上 他因為吸母奶 一直到現在即將1Y8M 還是無法一覺到天亮

半夜至少都要再醒來討1~2次奶

我覺得 這樣對他的睡眠其實也不是很好

加上 我們就快要搬去跟我丫娘住 

一旦跟阿媽住 阿媽是聽不得小孩哭的 將子 我之後要如何開始我的找工作計劃?!

思前想後了一陣子 也詢問了一些社團的媽媽

我終於在昨晚 嚐試了睡前不給奶行動part 1!!

(好長的梗…)

因為豬昨天午覺睡得晚 所以我們大概11點才準備睡

一開始 我先跟他說 今天奶奶痛痛 受傷了 不能奶奶了

這小子還好像一副沒關係的樣子 自已往旁邊躺下 拿著他的愛被

只是 沒10秒 就又起來…原來…他還不累……

我就趁機開始裝睡…

在我旁邊玩了大約10幾分鐘 他老大開始累了

就一如往常地伸手來拉我的領子 要找他的奶嘴 這時 他才發現事態不妙

拉了幾下我都不理他 他開始啜泣 但還沒很大聲 可能想說我聽到就會給他奶奶

哭了一下發現我沒反應 聲音加大了 

哭了大概20分鐘 這中間還會自動休息喘口氣再哭 媽媽都不理他

他真的受傷了 開始大哭還外加尖叫 然後滿臉眼淚鼻涕加口水的 往我嘴上親!

(這小孩常常白天自已睡醒 就會來把媽媽親醒…)

他大概以為這樣我就會醒來給他吸奶 沒想到抹了我整臉 我還是不醒

(其實我那時一直在偷笑 然後趁他不注意趕快把臉上的口水眼淚那些全擦掉!)

哭著哭著~此時大約已經哭了半小時了 

突然 他伸手去拿他的最愛~巧虎! 我心裡想說~哇!決定要抱他睡嚕!?太好了!

沒想到……他是拿來往地上丟……大概快氣死了!

然後 爬回我身上 開始「奶奶丫~奶奶奶奶奶奶丫~丫奶……奶奶………無盡跳針中」

一邊叫 一邊哭 一邊拉領子

這樣又哭了莫約10來分鐘 我邊看著滿臉還是眼淚鼻涕口水的他

腦海中開始閃過他從出生開始吸著奶奶一臉滿足的樣子

親餵母奶的感覺 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

我有個朋友說”像蝴蝶飛舞一樣” 

我只能說 當妳看著懷中小孩滿足的吸著奶奶 好像天使一般 充滿了安全感和愛

媽媽自已也會有種在天堂的感覺丫~~~

離題了~哈

是說 我開始腦海中閃過從他出生一直到現在再過1天就滿1Y8M一路的點點滴滴

他在哭 我也開始眼淚在眼框裡打轉了…

只能一直跟自已說 不能放棄 一旦給他吸 他剛哭了那麼久 那麼肝腸寸斷的 就白哭了!

終於 漸漸地 他抽慉著睡著了……

昨晚半夜 他又醒來一次 哭了10幾分鐘 睡著

早上又醒來一次 哭不到10分鐘 睡著

今天下午 我因為還沒開始吃退奶食物 所以有在他清醒時給他吸一下 

但他吸不到5分鐘 自已不要了

神奇的來了 

剛睡前 照舊看了書 說了故事 

我只是跟他說:「豬!現在睡覺沒有奶奶嚕!來 躺好,媽媽陪你睡!」

把他被子蓋好 他就自動躺在我身邊

我就開始輕輕慢慢地開始亂唱歌 唱著唱著…大概不到15分鐘吧

他 睡 著 了!!!!!!!!!!!!!!!!!!!

 

我太感動了我! 不知道今晚 會不會再醒來?!

我決定 明天白天 要再給他一次奶 拍下來~媽媽自已留念~

有後續再跟大家分享丫~~~~~

希望能順利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